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常見問題
  • 1.專車免運費資訊+

    A、原台中市訂購折扣後滿6,000元以上(不含蛋糕、蛋捲),可享有熱食專車免費配送至府一趟。(限台中市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 烏日區、太平區、大里區)
    B、台中市其他地區及外縣市熱食配送至府,因不同地區各有滿額免運費標準,如欲詳情您可提供需配送完整之地址,由我們專人為您量身規劃並報價,歡迎來電洽詢04 2260-6869。

    油飯為食品類,熱食配送須即時性,長途路程不建議使用熱食配送服務。
    專車配送滿額不包含蛋糕金額。
  • 2.為何我的訂單沒有顯示運費金額?+

    為了因應多個定點配送方案,當您由官網下單時,並不會直接顯示運費金額。您的訂單應付總金額,將由客服與您詳細接洽確認訂單後,加上運費與折扣,最後客服會給予正確報價應付金額。
  • 3.請問配送方式有哪幾種可選擇?+

    專車配送 
    A、台中市訂購折扣後滿$6,000元以上(不含蛋糕、蛋捲),免費熱騰騰配送至府。(限台中市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 烏日區、太平區、大里區)
    B、台中市其他地區及外縣市熱食配送至府,運費另計。(不同地區各有滿額免運費標準,歡迎來電洽詢)
    油飯為食品類,熱食配送須即時性,長途路程不建議使用熱食配送服務。
    專車配送滿額不包含蛋糕金額。


    低溫宅配
    由統一黑貓宅急便採低溫冷藏配送,當日寄送,隔日到達。(單一地址油飯禮盒運費1~2盒為160元,3~10盒為225元,11~18盒為290元)

    如需配送離島,每筆運費另計。

    門市自取
    蔡記門市位置於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一段259-15號。(近樹義國小)
  • 4.需要配送至北、中、南等地,油飯配送運費該怎麼計算?+

    為了體恤爸爸媽媽們送油飯的辛勞,我們提供多個彌月油飯發送地點,若您需送多個地點,請於訂單中填寫後送出,將會由專業客服人員與您連絡,並幫您規畫最省運費的配送方案喔!
  • 5.宅配可以指定時間嗎?+

    本公司與【統一黑貓宅急便】配合,並全程採低溫冷藏(冷凍)方式配送。
    送達時間僅供三個時段選擇,另週日停止集貨/配送包裹服務。

    1. 不指定
    2. 13:00前
    3. 14:00~18:00(最晚配送時段)

    共三個時段,恕無法指定正確到達時間點。敬請見諒!
     如遇週末或節慶期間,由於物流公司貨物量激增,可能無法依指定時段送達,相關寄件問題歡迎來電客服洽詢!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