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常見問題
  • 1.關於蔡記滴雞精+

    蔡記為何要選用黑羽土公雞?
    足齡4個月的雞不論是在成長狀態、營養成分以及骨骼結構的強度都是最好的,我們試驗過很多品種的雞隻做滴雞精,發現黑羽土公雞滴出來的雞精營養成分比較高、口感較好。
    蔡記滴雞精選用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一方面確保雞隻健康安全,另一方面也讓消費者清楚知道雞隻是從哪裡來,而且公雞的油脂也較少,口感、營養成分上都是最好的,雞隻品種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哦!


    滴雞精最佳飲用時機?
    最佳保養方式 - 每日一包
    建議於早上空腹飲用,滴雞精在長期高溫蒸滴後,會分解成小分子蛋白質,好吸收、好消化,迅速轉換成補充人體所必需的胺基酸,能補充元氣、增強體力。

     
    滴雞精、雞精、雞湯有何不同?
    滴雞精 - 蔡記滴雞精是透過隔水加熱及經12個小時高溫粹鍊,慢慢滴製而成,全程無添加一滴水及任何其他添加物,能完整喝到雞隻精華。
    雞精 - 採用肉雞並添加其他成分後,經長時間熬煮,經濃縮程序而成。
    雞湯 - 雞湯是將雞隻直接放入水中燉煮,其濃度經水稀釋且含有油脂。
  • 2.滴雞精飲用方式?+


    【滴雞精食用說明】

    方法1
    滴雞精須冷凍保存,飲用時再取出。
    Step 1 . 撕開或剪開外包裝。
    Step 2 . 雞精塊倒入碗裡並加上蓋子。
    (以保留原汁原味,避免過度加熱蒸發)
    Step 3 . 使用電鍋加熱(外鍋約倒入5分之1量米杯水量),或微波爐加熱1分鐘。
    Step 4 . 電鍋跳起後即可飲用。


    方法2
    滴雞精須冷凍保存,飲用時再取出。
    Step 1 . 保持完整外包裝(袋裝)
    Step 2 . 將完整包裝放入保溫瓶或容器中。
    Step 3 . 重複來回倒入熱水。
    Step 4 . 待滴雞精溫熱後,即可拆開外包裝倒出飲用
  • 3.訂購滴雞精,約需多久才能取貨?+

    蔡記讓客戶收到的商品絕對是最新鮮的,基本上依訂單出貨排單順序約需等待3-7天。如有特殊需求,建議您可提前訂購,比較能夠在您欲收件時間內到達。
  • 4.滴雞精使用何種雞種製作?+

    蔡記滴雞精嚴選屏東大武山下黑羽土公雞,選用雞隻都是有產銷履歷的,消費者除了可以很清楚知道雞隻來源之外,也確保雞隻都是非常健康與安全的。經實驗與多番測試後證明,此雞種含有最佳的營養成分,並且脂肪含量最低。製程採用德國高科技設備,經過12個小時的萃取,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及其他添加物,完全原汁原味,確保滴雞精最好的品質及口感,並經SGS檢驗證明,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抗生素、無塑化劑、無防腐劑,滴滴天然、香醇、營養!
  • 5.我適合喝滴雞精嗎?+

    蔡記滴雞精採高溫萃煉,全程無添加任何一滴水及其他添加物,適合所有年齡層食用,可補充身體的營養與元氣~~孩童、青少年、上班族、銀髮老人、產前產後調理的孕媽咪、術後患者......等,皆可飲用。

    注意:
    1. 如有特殊疾病者,建議先諮詢主治醫師後再飲用。
    2. 術後傷口發炎或發燒喉嚨發炎,請勿飲用;建議手術一週後未發炎狀態再飲用。
    3. 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建議搭配其他副食品一起食用
    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即可開始直接飲用。(一次不超過30cc)
  • 6.什麼時候比較適合飲用滴雞精?+

    建議在早晨7點~9點間空腹時飲用(早餐前),這是胃經運行較旺的時段,容易吸收且效果好,可補足體內所需元氣;如是體質較敏感者,建議在傍晚約5至7點間飲用(晚餐前),因為這個時段是腎經運行較旺的時刻,可補足體內所需氣血;若是體質較燥熱者建議在早上喝,以便讓身體多餘的熱性,可透過一天的活動消除;另因雞精有提神作用,不易入睡或體質敏感者,建議不要在睡前飲用。
  • 7.寶寶可以喝滴雞精嗎?+

    三歲以下小朋友建議搭配主食或副食品,讓小朋友一起食用(如寶寶粥可與滴雞精一起熬煮,讓小朋友一起食用)。因小朋友腎臟及其他器官尚未發育健全,較不建議讓小朋友直接飲用。三歲以上小朋友即可開始直接飲用。(一次不超過30cc,一天不超過60cc)

    備註:6個月以下的小朋友尚未食用副食品,不建議飲用。
  • 8.滴雞精一天喝幾次?怎麼飲用?+

    •3歲以下小朋友:
    建議將雞精稀釋煮粥,讓小朋友一起飲用。

    •一般上班族身體調養、女性生理調養或小孩、長輩保健:
    建議早上空腹1包~2包。或者早上空腹1包,下午空腹1包。

    •孕婦孕期調養:
    建議早上空腹時,飲用3包~4包。或早上空腹2包,下午2包。

    •產婦坐月子調養:
    建議早上空腹時,飲用3包~4包,或早上空腹2包,下午2包。

    •不建議飲用時間:
    發燒、發炎、睡前不建議飲用。
  • 9.滴雞精孕期間、產後有何幫助?+

    孕期間飲用滴雞精可使胎兒在成長間足重並能符合胎兒吸收養分的需求,同時也幫孕婦儲存了生產時需要的元氣;產後喝可以持續使初乳中的乳鐵蛋白、生長因子等提高三成到近兩倍,可提高新陳代謝、促進產婦乳汁分泌、增進鐵質與營養劑的吸收程度。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