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藝人專訪
2021.03.22

李亮瑾 我的溫暖成就-初為人母

1
由藝人、演員到現在是媽媽的身份這樣的轉變,相信亮瑾的心境感受一定特別深刻,畢竟雖然演戲演過很多角色,但在現實人生真正"成為"這些角色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這邊,我們邀請到李亮瑾、亮亮來跟我們分享有關適應這些角色轉變的心路歷程!



:請問亮亮在得知懷孕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亮亮:當我驗到自己懷孕的那一刻,不誇張..眼淚馬上像八點檔演的一樣直直掉落,是開心跟感動!我馬上請老公又去買了其它牌子的驗孕棒來確認!那種心情等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後來確認自己真正懷孕後,喜悅的心情充滿我們夫妻的心頭,我們開始在想小孩的小名、要帶他去哪裡玩、以後要幫他穿什麼樣子的衣服、甚至在想以後我要教他表演、老公要教他唱歌...其實前1秒我們兩個人才剛從驗孕棒得知懷孕而已(哈哈哈)
但也從那一刻起,我們夫妻倆也知道自己的責任更重了,不能再像個孩子般任性,因為我們要為人父母了!這種逼迫自己成長的使命,讓我們夫妻倆偶爾半夜聊天還會失眠呢!



jpg
2



:關於第一次當這些角色,會不會讓妳有壓力呢?

亮亮:老實說這些角色拍戲都演過,好像不那麼陌生,但是拍戲都是假的,一下戲後我還是恢復我原始的身份!而這些身分的改變都來自於我們簽下結婚證書的那一剎那。當一個老婆就要努力持家,不管出去玩或者答應外頭什麼事,都要想到先尊重老公的想法(我比較保守吧!)而當媳婦我反而比較輕鬆,因為公婆他們對我很好,也屬於開放型,只要我們小倆口日子過的開心就好,不會有一些傳統的束縛!
反而是媽媽的角色我比較擔心....因為我即將影響一個寶寶的人生!我在想著如何教育他、給他快樂的童年回憶,就如同我心裡爸媽小時候給我的一樣...我也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如何當媽媽這件事我還在邊學習呢!



jpg


3


: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亮亮應該是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吧!在這個過程中有沒有什麼令妳印象深刻的事情,或者老公有做過什麼最令妳感動的事情呢?

亮亮:其實懷孕過程中,為什麼說神隊友很重要!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傳統,對於一些傳統習俗,例如孕婦不能拿剪刀、刀、最好不要提重,不要爬高爬下之類的,這些我都很遵守!所以老公在這中間幫我很多忙,小到拆包裹、大到每天煮三餐給我吃。而且對我的呵護更是無微不至,當然他也說過:「天底下孕婦最難搞」,尤其我承認懷孕過程中自己的脾氣起起伏伏真的很難搞,但是每次吵架他卻會讓著我,或者先低頭逗我開心....這點讓我很感動,畢竟我懷孕前他也是很有個性的(哈哈哈)!
後期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老公真的時時刻刻在一旁陪著我,每次產檢他沒有一次缺席,我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這個孕期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jpg


4


:在這邊也要非常恭喜亮亮喜獲麟兒,寶寶也平平安安到了滿月,想請問亮亮為什麼會把送彌月之禮的重要決定交給我們蔡記呢?

亮亮: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吃蛋奶素,所以我們也希望用素食油飯跟大家分享寶寶的滿月之喜。當初申請試吃時,蔡記堅持要給最新鮮的品質保證,所以我們收到的油飯是當天早上現做的!(還有溫度呢!)這種對品質的堅持深深讓我們夫妻倆感動。再來素食油飯要做的好吃不容易,而蔡記做到了色、香、味俱全!且蔡記秉持著『堅持用心、不斷創新、貼心服務、量身訂做』的服務理念,服務每一位客戶,讓每個家庭快樂分享寶寶滿月的喜悅。他們的用心我們感受到了,我們相信這份用心及對寶寶的祝福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大家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