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2021.08.11

選擇用愛關懷,世界就會變得不同

【傳遞暖意 ‧ 分享幸福】-傳統踏實的製程,只為傳遞這份文化的味覺記憶;真誠用心的服務,只為分享這幸福的彌月之禮。象徵生生不息的油飯和圓滿的紅蛋,致贈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這份迎接新生的喜悅。這一直是蔡記在製作、分送彌月油飯的過程中,想傳遞給大家的意義。
 

2
(蔡易任總經理總是對偏鄉弱勢孩童的學習照顧相當重視與關懷,因為他知道只有教育能夠改變他們的人生與未來)


今年的五月本以為一如往年一樣,是個溫馨又感恩的月份。但就在家家戶戶過完母親節後,第二波疫情就這麼猝不及防的爆發了,防疫政策須落實的更加嚴謹,想當然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不便。
面對疫情,整個團隊也群策群力,很快的擬好營運因應的措施,確保客戶與同仁們的健康安全,對於我們在這期間還能夠正常營業,真的感到非常的萬幸、也非常的感恩,就算不能親自當面送禮,替客戶代宅配分送油飯,也算是在艱難的疫情期間,另類的情感連結吧!
 

1
(蔡記的油飯採用台灣濁水溪長糯米,並採用傳統木桶蒸製,除了能夠煮出粒粒分明Q彈的口感外,還能保有木桶的的特殊香氣。)
 

這段時間裡,除了用行動支持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幫他們加油打氣之外,我們的行銷團隊一直都在思考,在疫情的衝擊下許多家庭都受到了影響,停班、店面停業、放無薪假、被迫請防疫照顧假、還有更直接被裁員的……等,該怎麼做才能幫助這些因疫情影響,而生計有困難的弱勢家庭。
然而蔡記的客戶大多都是在地居多,一直以來們也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所以我們也決定將此次行動,回饋於在地需要幫助的家庭身上。
 

3
(鋪上滿滿配料的油飯隨享盒,採用CAS台灣豬後腿肉、魷魚、新社香菇、冬蝦……等,每一盒都經10道以上SOP精準量秤與裝盛流程控制,讓飯與料的量都搭配的剛剛好,這就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吧!)

-3
(一盒盒油飯,都蘊藏著無限心意。)
 
 
選擇我們最經典的油飯以及獨家的義式烤雞腿,分享給附近區域需要幫助的家庭,簡單的噓寒問暖,跟他們聊聊天,看著他們接下油飯滿心歡喜的瞬間,因為有能力而去幫助他人的那種感動,我想是非常難得的,一個簡單的關心問候,這不就是台灣人最自豪的人情味嗎?
 

-5
(穿梭於大街小巷,盡我們的一份心力關懷這些家庭,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溫暖。)


出生在雲林縣水林鄉的農村,因為鄉下比較少賺錢的機會,10歲隨著父母搬到台中市場做生意的蔡總,一路以來受到許多親朋、好友、鄰居、客戶的照顧,才有現在穩定的生活,感恩這麼多幫助過他家庭的人,回饋社會的心,從沒有間斷。
其實"傳遞暖意,分享幸福"這句話,不單單只能用在分享彌月新生的喜悅上,有能力幫助人的力量,何嘗不是一種暖意?能夠幫助到他人的感動,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一盒盒簡單的油飯,卻蘊藏著我們蔡記無限的心意,在這個艱苦的時刻,一點點的小舉動都能夠帶來大大的改變。
 

4


選擇用愛關懷,世界就會變得不同
願你我共同攜手,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8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