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活動消息
2022.07.22

覺得倍愛-公益聯名限定補給組

_內頁
魚鱻森創立於2015年,品牌6年多以來,堅持選用無投藥、無化學飼料、仿自然環境生成,
嚴選邱家兄弟生態養殖15個月虱目魚,全程無添加製作虱目魚精,讓我們可以更安心的照顧家人。

本次攜手【蔡記】──秉持貼心服務與量身訂做彌月禮的態度
推出【虱目魚精x滴雞精】雙補給組合,每售出一組,我們將會捐出2%組合收入,支持【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弱勢老人送餐計畫】!

-01

魚鱻森的創辦人 吳銘祥分享:「疫情日趨嚴峻,看見許多長輩染疫後卻未能得到妥善照顧,於是我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於是將我們的訴求提供給食物銀行,在多方找尋條件媒合下,讓我們得以捐贈3500包虱目魚精給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希望透過提供虱目魚精,加熱後立即補充,方便提供長者便當以外的營養。」


-03
了解透過【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弱勢老人送餐計畫】,到目前為止,已服務945位長者獲得溫暖營養的膳食,但因本計畫長期未能取得任何【外送志工】的政府補助機會​,無法帶給送餐志工更良好的交通福利補助與保障​。
我聽到之後,也邀請了長期投入公益活動、資助偏鄉孩子的蔡記滴雞精創辦人─蔡易任先生,提出此次合作內容後一拍即合,促成這次公益的合作。
希望透過公益補給組合的拋磚引玉,可以傳達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的理念,照顧到更多資源匱乏的獨居長者。


-04
-封面
 

❤️用行動支持弱勢老人送餐計畫,購買連結 >> 公益聯名限定補給組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