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老蔡的人生菜單
2023.08.12

一年一度的七夕要到了!蔡記為您提供最美味的油飯和麻油雞,祭拜床母與七娘媽,共同祈求家中幼兒們的幸福安康|The Tsai老蔡的人生菜單 part 28|-【蔡記油飯】

5
8/22(二)就是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了

在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台灣人有著一個美麗的傳統,用油飯和麻油雞來祭拜床母與七娘媽,祈求保佑家中的幼兒們平安健康,快樂成長茁壯。

床母和七娘媽是傳說中的星宿神明,相傳在農曆七月初七,她們會下凡,保護並祝福所有的孩童。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準備了蔡記經典的油飯和麻油雞,讓您在七夕當天供奉她們,表達崇敬的心意,也可以和家人們一起享受傳承超過40年的台灣美味,我們相信這些美食能帶給您全家滿滿的幸福感,也讓您的家人得到來自床母與七娘媽的祝福。

每一年的農曆七夕當天都是滿滿的人潮,今年為了舒緩人潮,特別增加8/21(一)有營業供貨,方便大家可以提前一天取貨,為了避免擁擠,建議大家提前預訂,當天都有現煮的油飯與麻油雞可供自取,外縣市亦可以透過低溫宅配提早完成準備,還有多項冷凍商品及寶寶粥,一次滿足您所有的需要。

►訂購電話:04-22606869
►自取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一段259-15號
►門市備有機車/汽車停車位
►網路訂購:https://tsaigi.tw/KFNM8

讓我們一起共襄盛舉,迎接農曆七月初七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期待為您提供最美味的油飯和麻油雞,共同祈求家中幼兒們的幸福安康。願床母與七娘媽的祝福永遠伴隨著您和您的家人!

祝大家七夕快樂,幸福平安!

#七夕 #油飯麻油雞預訂中 #床母七娘媽的保佑 #台灣傳統習俗 #七夕快樂 #冷凍商品 #蔡記寶寶粥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