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媽咪小教室
2023.08.23

【蔡記媽咪小教室】寶寶副食品幾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有哪些種類?蔡記帶你一次看懂!

【蔡記媽咪線上小教室 開課啦!】

寶寶副食品幾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有哪些種類?蔡記帶著媽咪們一次看懂!

預防寶寶過敏,選對副食品很重要! 4到9個月是寶寶免疫系統建立的時期,也是訓練免疫力的關鍵階段 。應該不斷少量地刺激,讓身體慢慢習慣適應,若很晚才給予容易致敏的食物,說不定反而讓過敏症狀更嚴重,所以應該不斷少量地刺激讓身體慢慢習慣適應。副食品什麼時間吃?當您家的寶寶開始對大人的食物睜大眼睛,感到有興趣的那一天, 即可開始他的副食品之旅了。一開始寶寶還不太熟悉「吞嚥」這動作, 從「少量多樣化」的給予開始。
寶寶粥漸進法,4~6月時吃十倍粥等粥狀、泥狀食物;8~10月時吃扎實的塊狀食物;1歲以上漸漸開始吃 類大人食物。既可顧及營養均衡,也可以慢慢培養孩子的咀嚼力。蔡記寶寶粥優點?食材天然又健康 1).嚴選生態虱目魚精:堅持100%無任何添加。魚精中的蛋白質對於     腸骨還未發育完全的寶寶來說,是一個蛋白質的優質來源。     (虱目魚精連續多年獲得Anti Additive無添加認證) 2).香米:霧峰五甲地特別栽種香米,水質清澈、無毒培植。 3).當溫保存又安全:經由高溫殺菌製造過,常溫保存又安全。


> 熱銷回購!蔡記寶寶粥 常溫保存攜帶方便、天然無添加 <立即點擊訂購>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