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數0 總計$0

訂單查詢

※範例0933-123456,請加入"-"中線
送出查詢

News最新消息

>News>回上頁
媽咪小教室
2023.08.30

【蔡記媽咪小教室】產後第一個月!愛寶寶也愛自己,月子做好沒煩惱

230828-蔡記_月子Line訊息(官網文章)
產後的第一個月,是媽媽們迎接新生命的關鍵時刻,也是需要特別關注的時期。
月子期間,媽媽的身體需要充分的休息和恢復,同時照顧寶寶的需要。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陪伴、幫助媽媽們度過順利的月子、哺乳通暢!


1. 充足的休息和睡眠
在月子期間,媽媽的身體正在恢復,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安排好寶寶的睡眠時間,讓自己也能夠有時間休息,有助於恢復體力和精神狀態。

2. 適當的飲食
月子期間的飲食應該注重均衡和營養豐富。增加攝取高蛋白、高纖維、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有助於支持媽媽的恢復和乳汁分泌。

3. 注意保暖
保持適當的室溫,避免受涼,特別是腹部、腳部和頭部,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防止感染。

4. 適度的運動
適度的輕鬆運動,如散步或瑜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輕身體的不適感,同時有助於心情的放鬆。

5. 天然無負擔營養品補充-蔡記滴雞精和虱目魚精
天然的營養補充品,對於產後媽媽們的恢復和哺乳提供了有益的支持。
• 蔡記滴雞精:精萃產銷履歷黑羽土公雞深層精華,天然不加任何一滴水、不加調味料並經SGS檢驗合格,0脂肪、0膽固醇養胎不養肉/補充元氣、滋補身體,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蛋白質是哺乳媽媽們所需的基本營養之一,有助於維持身體機能和促進乳汁分泌。
• 魚鱻森虱目魚精:榮獲Anti Additive無添加3顆星認證,且經過15個月的『生態級養殖』,全程不使用抗生素及化學藥物,成品不含香料,嚴格把關虱目魚的純淨度。對於促進乳汁分泌有幫助,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增加乳汁的營養價值。

在產後的第一個月裡,媽媽們的身體需要特別的照顧和支持。
通過充足的休息、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營養補充,媽媽們可以更輕鬆地度過月子期間,同時為寶寶提供優質的母乳養分,幫助他們健康成長。


>【蔡記滴雞精】0脂肪、0膽固醇養胎不養肉/補充元氣、滋補身體
>【蔡記選品】魚鱻森 常溫虱目魚精:富含18項水解胺基酸、膠原蛋白等滿滿營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